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衡阳市第二十七届“耒阳城投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赛拉开战幕

11月22日,衡阳市第二十七届“耒阳城投杯”中老年男子篮球赛在耒阳拉开战幕。



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东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刘丰主持,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衡阳市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张衡安,衡阳市篮球协会主席唐嵘等出席开幕式。

比赛于11月22日至26日在耒阳市准者球馆举行,衡阳市中老年队、耒阳市中老年一队、耒阳市中老年二队、南华中老年队、衡阳县中老年队、常宁市中老年队、耒阳八中九三学友队、南岳锦绣南山队等8支球队参赛。



刘春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耒阳加快经济转型发展步伐,大力实施3131工程,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坚持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全市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健身人群不断壮大,中老年健身成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其中中老年篮球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中老年人篮球爱好者逐年增加,对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深入开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发挥了重要作用。耒阳将为这次中老年男子篮球赛做好全方位服务,把篮球赛办成文明、安全、友谊、健康的赛事。(记者 钟杰 刘喜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