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邱小兵、黎家能、张东辉、李云、刘春晖、李兴武、昌曙光、阳耀、曾三成、王星皓及全体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在耒阳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党课,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从中汲取丰厚滋养和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和“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责任落实,注重因地制宜抓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抓工作推进,强化正确导向抓宣传落实。全省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过程,聚焦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聚焦“稳进高新”工作方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质效。(曹富蓉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