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刘静来我市督导校园安全工作

3月2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刘静率队来我市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副市长王翔陪同督导。  



刘静一行先后来到市电厂完全小学、市二中、市幼儿园、紫荆府实验小学、正源学校等中小学校,实地察看了校园警务室建设、一键式报警系统运行反应等安防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静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牢安全与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提升安全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平安校园建设,不断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及制度建设,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隐患及时整改消除,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衡阳市教育局及耒阳市公安局、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