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郭松青到南京镇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

3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南京镇,实地督导矿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张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郭松青一行先后来到粤旺矿业、枫林寺采石场和徐氏采石场,详细了解企业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会商和交办。

郭松青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对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不到位的,要依法严肃真追责、敢追责、严追责,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整改不力等行为。要突出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标准,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对实行依法关闭的企业要严格落实“两断三清一复绿”,当前乡镇要做好驻矿盯守,坚决预防盗采行为的发生。各职能部门和属地乡镇要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