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昌曙光走访调研湖南优钢科技有限公司

3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昌曙光走访调研湖南优钢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主动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园区企业健康发展。



昌曙光实地察看该公司悬弧门项目车间,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建设、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企业对改善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昌曙光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要把目光放长远,制定长远规划,由第一步粗放型,转做第二步品牌型,再到第三步的行业标杆型;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提高创新能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高新技术领域的龙头企业;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和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占有率,丰富和扩展营销模式,推动企业扩能增产、突破发展;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尽可能多的提供就业岗位,帮助耒阳人民实现家门口就业。

耒阳市贯彻落实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实施意见精神,建立了市级领导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制度,要求市领导以“四个主动”联系民营企业和商协会,宣传政策方针,加强教育引导,突出联系服务,推动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市“一体两翼”发展战略落实落地。(记者 曹富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