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扎实做好群众工作 耒阳就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再安排再部署

4月16日下午,耒阳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做好群众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有力有序做好群众工作,全力支持配合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动真碰硬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市委副书记、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邱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安排部署下阶段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点工作。副市长张涛传达上级有关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指示精神,并通报耒阳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有关情况。副市长肖乔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开展督察工作,既是对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把脉问诊,更是对我们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支持和鞭策。全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在工作措施上更过硬、在工作纪律上更严明,切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利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以“问题解决、群众满意”为目标导向,严格对照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逐一逐项开展现场复核,对发现的问题拉清单、建台账、促整改,全面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明确任务分工,科学精准施策,确保问题立查、立改、见效。同时,要定期开展“回头看”,动态跟踪办理质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巩固和深化环保督察成果。(文/钟杰 摄像/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