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

4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学史明理”专题研讨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东辉主持并讲话,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精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史明理”16个方面要点,回顾党的历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从党的历史发展进程中悟出事物的道理与发展规律,悟出党的伟大思想精神。要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将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的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组织界别委员深入基层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助力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通讯员 曹子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