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4月19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主持召开2021年第14次耒阳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件精神,审议《耒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关于耒阳市2020年财政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坚持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整体工作、重要议程、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巡视巡察范围,切实担负起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组织部门要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考核结果作为评价、使用和奖惩干部的重要依据。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主动融入“三高四新”战略和“一体两翼”建设。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不要带血的GDP。要发展传统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本土品牌。要全力打造衡阳、湖南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将耒阳建设成为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开放新城。要完善经济开发区配套基础设施,加快提质增效步伐。要切实加强城乡建设规划,建设美丽宜居耒阳。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意识,要下大力气扩大税基、培植财源,要突出“集中财力办大事”导向,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用足用好国家金融支持政策,引导培植一批优势重点产业为税源增长提供后续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赵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