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 做为民务实清廉纪检监察干部

4月2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号召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传承“五四”薪火,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争当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昌曙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纪委《关于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工作心得和生活感悟。

昌曙光寄语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补齐精神之钙,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青年干部;努力学习党的政策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保持开拓进取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锤炼政治品性和职业操守,做一名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青年干部;坚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不为外界而迷惑,不为名利而心动,做一名崇德修身、廉洁自律的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奉公守法,恪尽职守,带头严守党的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踏踏实实做事,规规矩矩做人,时刻保持年轻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前,与会青年干部还来到培兰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陈列馆,聆听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坚定入党时的初心和决心。

据悉,在“五四”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系列活动,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青春活力,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注入新动力。(文图 袁成龙 摄像 李争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