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王星皓参加灶市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活动

9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星皓以普通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灶市街街道十七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市二级调研员曾阳生、灶市街街道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小组全体成员、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代表们先后调研了灶市街街道五一南路提质改造、新渡村公厕建设、荷花广场建设、白沙村涵洞改建项目等街道发展建设过程中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汇集群众意见,真情帮助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作用。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灶市街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道路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的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一一当面答复。



会上,王星皓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互动,他指出,今天是一次为民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办理代表们的建议,使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人大代表来自于人民、植根于人民,是群众利益的忠实代表,要始终强化政治引领,充分认识参加代表小组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政治站位,树立良好形象,承担社会责任,提升代表活动实效性,在今后工作中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集中群众智慧,通过提交代表建议等形式,积极解决老百姓身边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真正践行“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