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久久为功 抓出长效 确保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9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建党百年迎国庆 纸都文明我实践”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衡阳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办常务副主任刘春晖,市政府党组成员、原副市长、市创文办执行副主任江方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近期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熟练业务,通过自学、引学和领学的形式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加大业务培训力度,认真研究每一个创建指标,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责任岗位,细化任务,按照谁牵头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形成齐抓共管抓落实、相互支持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督导问效,加大督导问责和奖惩力度,坚持定期与不定期、定点与不定点、定项与不定项相结合,将文明创建工作与文明单位、干部绩效考核挂钩,以责任追究来推动工作的逐项达标、逐线过关和逐块提升,做到文明创建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考核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创建办各组室组长、副组长,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城市社区支书,13个专业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行业管理单位负责人及创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记者 刘源 匡经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