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应急管理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9月24日,2021年市应急管理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评议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刘菊香出席会议。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就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了汇报,与会代表通过询问审议对市应急管理局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分,评议结果为100%满意。代表们还对下步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指出,代表建议办理评议既是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一种有效监督,更是对政府工作部门的一种有力支持。被评议单位要提升认识,强化措施,正确对待评议意见,建立健全建议办理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将合理化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用良好的办理态度和成效贏得代表的信任和人民的信赖。人大代表要站在建设“法治政府”“诚信政府”的高度上,继续担负责任,加强督办,持续跟踪,监督促进被评议单位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刘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