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10月15日下午,耒阳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领导张东辉、李云、曾祥礼、罗志宏、高爱民、钟文光、刘丰、张海清、梁志雄、陆小勇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尹建恒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张东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协商讨论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任命和界别设置的决定。市政府办、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分别向会议作“一府两院”报告的起草说明,与会委员围绕三个工作报告进行协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云指出,过去五年,广大政协委员始终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建言资政,为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抓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继续向全市人民展示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良好形象。要坚持真抓实干,会前筹备工作要做扎实,力求严谨有序、周到细致,务必以高质量工作办出高水平大会。要发扬优良作风,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懂规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引导带动与会委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营造良好环境,为建设“五个耒阳”和推动耒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尹建恒表示,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支持、理解和信任,将精心梳理、仔细研究、充分吸纳委员建议,并抓好落实,凝聚更大力量加快推动耒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市政协和委员一如既往支持政府工作,积极献言建策,大力推进“五个耒阳”建设,为衡阳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省域副中心城市做出耒阳贡献。(记者 赵娟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