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委宣传部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10月15日上午,耒阳市委宣传部召开传达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并开展“年轻干部讲堂”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参加。



会议解读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衡阳未来五年的发展定位、基本战略、奋斗目标,要求结合宣传思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随后,市委宣传部干部李春蕾以《浅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题,结合具体案例,阐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起源和定义、架构和运行结构、主要任务。

刘春晖指出,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是指导和推动衡阳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战略眼光,展示了宏伟气魄。我们要把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引导广大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实施“五个耒阳”工程贡献宣传战线力量。

刘春晖强调,要定期不定期开展“年轻干部讲堂”,并将其作为宣传系统年轻干部展示才华、碰撞思想、磨砺成长的一个重要平台,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要坚持政治标准,优化培养方式,有意识地安排年轻干部参加一些累、重、急的工作,让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做到在政治上可靠、在能力上过硬、在作风上扎实、在自律上严格。(记者 钟杰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