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2021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10月15日,耒阳市召开2021年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部长培训班、衡阳市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班精神,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市统战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进统战工作守正创新,各项工作开展顺利,成效显著。下阶段,全市统战系统要对标对表,策马扬鞭,砥砺奋进,争先创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要大兴学习之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实干之风,大兴清廉之风,在新的征程上,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屋场恳谈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心美丽乡村、万企兴万村、“新非手牵手”爱心帮扶等系列主题活动,在助力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和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中,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张灯 记者 贺智 廖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