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召开

10月15日上午,耒阳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会议。市人大领导黎家能、龚志桂、李兴武、资雷、刘菊香、徐进先、黄扬波、秦玉林、李连飞、刘乘风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办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五次、七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迟召开耒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决定了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事项。

尹立鑫指出,十七届人大期间,各位代表共提出议案、建议、批评与意见495件,涉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都谋在了关键处、参在了焦点上,充分体现了市人大代表政治意识强、履职水平高、建议意见实、联系群众紧的优良作风,在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中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市政府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既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市人大常委会的监督与支持;耒阳改革发展的每一项成就,都凝结着市人大常委会各位领导和代表的心血与智慧!他表示,今后市政府将继续树牢人大意识,虚心接受人大监督,用心执行人大决议,全心干好耒阳事业,扎实推进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真正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工作当事业干,负责不负债,担责不避难,为耒阳的发展鞠躬尽瘁!

黎家能指出,五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大常委会与时俱进、与民同在,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作用,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市人大机关和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切实抓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记者 李争晖 实习记者 陈如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