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谢东平到南京镇车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0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东平到南京镇车头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中,谢东平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实地察看车头村湘莲基地,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



谢东平对车头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守住底线,继续抓好反电诈、禁毒、疫苗接种、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等各项底线工作。南京镇作为全市农业大镇,种养殖业具备良好基础,车头村要在抓好传统种养殖业同时,积极发展培育湘莲基地等新兴产业,将种养殖业和旅游生态、文化、休闲相结合,开拓创新,打造富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努力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地区实际的乡村特色产业发展之路。

会后,谢东平还来到南京镇央田村开展禁毒整治“联乡带村帮家庭”活动,走访结对帮扶戒毒人员,与他们面对面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家庭以及就业动态,勉励他们要自强自立,远离毒友圈,担负责任,积极面对生活,重新融入社会。

市委办、市林业局、南京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