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赴深圳市、东莞市考察相关企业

10月18日,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率队赴深圳市元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东莞市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元和电子材料是耒阳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元策医疗、元通汽车的母公司。当天上午,赖馨正一行实地考察了该公司各车间,详细了解其旗下产品工艺、性能、销售等情况。座谈时,公司董事长陈进明在介绍企业发展战略后,表达了元策医疗要实施原地倍增计划的强烈意愿。赖馨正表示,耒阳市将以更实的措施提供保障,以更优的服务完善配套,以更大的诚意留住人才,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确保早日实现预期目标。



中集新材竹板生产、楠竹深加工等项目落户耒阳,一期已试投产。赖馨正一行在中集集团松山湖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先后考察了产品展示厅、松山湖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观看了中集集团及中集新材企业宣传片。座谈会上,中集集团副总裁、中集集装箱板块总裁、中集新材董事长黄田化对赖馨正一行表示欢迎,对耒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表示感谢,期待双方珍惜缘分,精诚合作,携手共创广阔未来。



赖馨正转达了衡阳市委、市政府及市委书记秦国文、市长朱健对中集集团、中集新材和黄田化副总裁的问候,简要介绍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耒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有关情况。他说,随着湖南省委“三高四新”战略、衡阳市委“三强一化”方略的推进实施,耒阳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发展机遇。耒阳楠竹、煤电(蒸汽)、人力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安商行动实施以来,干部作风、政务服务明显改善,营商环境日趋优化,进一步壮大实体经济已成为全市上下共识。他表示,耒阳市委、市政府及耒阳经济开发区一定会信守承诺,为中集新材在耒项目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衡阳市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深化与企业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企地双方就项目(一期)后续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密切合作关系进行了坦诚交流。



中集集装箱板块副总裁樊平燕,中集新材总经理刘松、副总经理刘锐楷,耒阳市市领导郭松青、文昌金,市经济开发区领导曾三成、王威、郭伟等参加。(通讯员 陈志坚/记者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