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周斐、尹建恒、张涛、文昌金、陆冬生、 阳姣丽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府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必须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在领悟“两个确立”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领会成就经验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耒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牢记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心头,努力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加快补齐教育、养老、医疗卫生等民生社会事业短板,千方百计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和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把握历史主动,担好发展之责,作为一名领导干部,特别是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准确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两篇文章,围绕“211+X”产业布局,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延伸提升产业链,优化升级产业结构,着力扶引大项目、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加快实现“产业强市”目标;要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下大力气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切实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人居环境建得更好,真正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切实展现市政府班子的作为,为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注入源源不断的动能。(记者 蒋境 刘唅 实习记者  陈敏 郭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