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

11月25日上午,耒阳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春晖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任。做好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政治责任。各部门单位要严控发行范围,严保发行指标,严管发行费用,严肃发行纪律,确保如期如量完成任务。

刘春晖强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迈上了新台阶。各级党委(党组)要全面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在宣传解读上要深入透彻,在责任落实上要到边到点,在推动工作上要齐抓共管,以务实有效的措施将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刘春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强自觉开展好宣讲活动,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以更优机制开展好宣讲活动,创新宣讲形式,营造舆论声势,让全会精神传遍耒阳大地、深入千家万户。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好宣讲活动,努力形成有辨识度的宣讲品牌、引领性的宣讲载体、标志性的宣讲成果,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实践本领和耒阳高质量发展成效。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就党报党刊发行作了安排部署,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负责人就党报党刊发行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钟杰 李双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