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刘春晖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特困职工

1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晖率双联帮扶后盾单位走访慰问市供销系统特困职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原九龙宾馆下岗职工廖满华,由于疾病导致家庭十分困难。“每个月医药费有多少?报销比例如何?”刘春晖来到廖满华家中了解情况后,与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她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鼓励她树立生活的信心,并叮嘱帮扶后盾单位要把帮扶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

 随后,刘春晖先后来到供销系统困难职工梁旭娟、李佐林家中,聆听他们的心声,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状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起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叮嘱帮扶单位要加大对生活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让每一位困难职工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