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郭兴中到龙塘镇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工作

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兴中到龙塘镇督导调研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驻村工作队员。

在龙凤社区,郭兴中一行来到即将竣工投产的花椒基地了解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就如何推进产业振兴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社区党支部要突出项目带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衔接,积极向上争资引项,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切实当好发展农村经济的“带头人”;同时要密切村集体经济与农户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惠及全体村民,带动村民走上共同富裕道路。 

在龙塘派出所,郭兴中详细询问了正在值班值守的公安民警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祝福。他要求龙塘派出所全体民警要聚焦公安机关主责主业,严格落实月考核制度,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电信网络诈骗、侵财犯罪和性侵未成年人等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为促进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树立良好形象。(通讯员  谷建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