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周斐到乡镇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斐率相关职能部门到乡镇、街道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周斐一行首先来到水东江街道,对家具企业、废品收购站点消防器材的配备及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废品收购站点违规回收切割液化气瓶、违规使用明火取暖器等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交办,限时整改。

在夏塘镇,周斐查看了煤矿驻矿盯守、履职尽责、企业技改等工作情况和中心卫生院、烟花爆竹企业、电器电量经营商户等消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周斐指出,煤矿驻矿盯守人员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责,对所驻煤矿实现“全天候、零距离、无盲区”盯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事故发生。相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宣传,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日常管理培训,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日常巡查,开展各项整治,严厉打击和处理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基础防线。(记者 蒋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