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遥田镇:拧紧防控“责任链” 筑牢安全“防火墙”

1月18日,耒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遥田镇党委书记王星皓到遥田镇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遥田镇敬老院老人。

王星皓一行先后到遥田镇圩场超市、加油站、敬老院及卫生院等地,边走边检查,详细了解各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情况,发现消防隐患2个,疫情防控问题1个,并现场督促整改落实。

在遥田镇敬老院,王星皓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敬老院的日常管理情况,察看老人们的生活环境,叮嘱镇领导干部和敬老院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冬季取暖消防安全,增强安全意识,坚持值班值守,确保敬老院人员财产人身安全万无一失。

王星皓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我们一定要当好疫情防控的督察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切实抓好“防”和“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查码测温、卫生消杀、信息登记等措施,做好外来人员摸排管理,发挥“哨点”监测预警作用,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全体遥田镇干部群众要凝心聚力,持续巩固好、守护好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遥田镇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氛围。(记者 江维东 通讯员 何初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