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耒阳新篇章

1月19日上午,耒阳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安排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赖馨正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耒阳新篇章。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小组组长傅小林、副组长李伯林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尹立鑫主持会议。

赖馨正强调,要持续学深学透,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坚持学真学深、学常学新、学细学实,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前进。要全面总结深化,把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运用好、坚持好、完善好。这是一次百年党史的全面学习,通过原原本本“学党史”,学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仰力量;这是一次创新理论的系统武装,通过真真切切“悟思想”,悟出了学史明理、培根铸魂的真理力量;这是一次根本宗旨的有力践行,通过扎扎实实“办实事”,办出了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初心力量;这是一次能力本领的锤炼提升,通过勤勤恳恳“开新局”,开出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进力量。要巩固拓展成果,斗志昂扬砥砺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踔厉奋发勇担时代使命,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竭尽全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一以贯之赓续红色血脉,不断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久久为功推进自我革命,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赖馨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耒阳的发展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央、省委、衡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践行人民至上,大力推进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时刻保持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忠诚和责任,时刻保持对耒阳这座城市、对耒阳人民群众深沉的敬畏和尊重,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俯首躬行“三强一化”建设、大力实施“五个耒阳”工程新征程中,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彩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松青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市领导刘春晖、王星皓、谢东平出席。(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袁成龙  刘喜  蒋境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