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首家基层医疗机构康复运动中心正式运营

7月3日上午,我市首家基层医疗机构康复运动中心——市康复医院康复运动中心正式运营,市康复医院与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举行了共建紧密性医联体签约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高爱民与南华医院相关负责人为康复运动中心揭牌。

市康复医院康复运动中心位于余庆第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积600平米,设有疼痛理疗科、康复运动科,开展中药治疗、针灸、推拿、熏蒸、艾灸等诊疗业务,重点将针对慢性疼痛、严重脑卒中后功能恢复、脊髓损伤康复、手足创伤后肢体功能障碍的评估与康复治疗等方面与南华医院开展诊疗合作,发挥优势。

高爱民希望市康复医院抓住机会做医疗体制改革的探索者,充分利用好南华医院的优势资源,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为我市基层医疗机构树立样板、做好榜样。

签约仪式后,双方医务人员还设立诊疗台,为百姓开展义诊服务活动。(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