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志运率队督导调研巡察工作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志运率队到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各巡察组驻地开展督导调研并看望慰问巡察干部。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十三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督导发现的问题以及巡察工作遇到的难点,集中会商研判,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解决方案,推动巡察见真章出实效。

王志运强调,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市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抓住监督重点,坚持做到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增强斗争精神,努力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对巡察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做好传帮带,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抓实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要严明巡察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维护市委巡察的权威性和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王志运表示,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劲头和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优化提升工作思路和举措,深化“巡乡带村”做法,打好制度补丁,深入推进巡察共性问题整改,做好做足“后半篇文章”,推动清廉耒阳建设走深走实。(通讯员  黎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