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7月5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耒阳市委办机关一支部“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来到衡阳市抗战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他勉励大家,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抗战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党办“三服务”工作质效,争做担当作为、敬业奉献表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馆内陈列的一幅幅旧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座座浮雕和一段段珍贵的历史影像,生动再现了衡阳抗战的悲壮历史。

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而浴血奋战、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

在听完“湘妇女号”的感人故事后,赖馨正说,历史充分表明,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湾村明白人”作用,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

参观结束后,赖馨正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衡阳保卫战纪录片《血火衡阳》。

市领导谢东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通讯员 陈志坚 记者 袁成龙 刘喜 曾志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