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省督查组来耒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

11月21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龚新平、省发改委长江处处长陈江平率省督查组一行来我市开展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督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副市长张涛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原黄市镇煤矿、原白沙硫铁矿(紫薇谷)、省煤业集团兴源矿业有限公司周家坳煤矿等地,实地查看各类植被长势、水质监测等方面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持续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统筹抓好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把绿水青山打造成金山银山,实现对生态环境的可持续保护,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力争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提升,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靖宇 刘喜)

责编:梁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