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新征程•加油干】耒阳市委办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耒阳市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东平参加学习并讲话。

市委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谢东平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紧跟市委工作思路,围绕市委研究决定的重点工作目标、方向、要求,主动出击、逐项研究、持续发力、攻坚克难、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按要求、按质量完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大力实施“安商行动”,严格落实“企业家日”制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联系上下、沟通左右、衔接内外,构建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查落实、高标准运行保障的“三服务”流程体系。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耒阳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切实助推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见效,为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耒阳新篇章贡献力量。(记者  蒋境 通讯员 陈沐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