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人武部举行2022年第7期民兵训练总结表彰大会

11月22日,我市举行2022年度第7期民兵训练总结表彰大会,总结第7期民兵训练经验。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郭昔操指出,此次训练过程中,参训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要求、认真训练,展现了良好的训练风貌。通过此次训练,切实有效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提高了军事素养、磨炼了战斗意志、强化了纪律意识。

郭昔操强调,要加强国防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进一步加强基层民兵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人员稳定、素质过硬、军事合格的民兵应急队伍,争做参战支前的排头兵,防汛抗洪的主力军,成为“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后备力量。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国防事业中。要注重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切实把训练成果转化到日常工作中。

会后,郭昔操为9名优秀民兵颁发了荣誉证书。(记者江维东 王湘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