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对副市长阳姣丽开展履职评议

11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兴武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阳姣丽履职情况开展评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广体局局长陆小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评议组听取了阳姣丽履职情况报告,阳姣丽分管和联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其任职以来的个人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阳姣丽任职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强化法治思维,坚持依法行政,强化人大意识,坚决接受监督,强化服务宗旨,坚持履职尽责,强化敬畏之心,坚持清正廉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加压奋进,工作兢兢业业,务实创新,担当负责,切实推进分管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

李兴武对阳姣丽任职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阳姣丽履职报告不仅展现了其个人扎实的履职成果,更是我市教育局、文旅广体局和竹海办各项工作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的鲜明体现。希望阳姣丽及相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是基于宪法和法律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基本职责要求,法律有规定、上级有要求、工作有需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密切配合,做到汇报有材料、查看有资料、座谈有情况、走访有看点。要实事求是,做到面对问题不回避、发现缺点不遮掩,客观评价报告人的工作得失。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日常工作和履职报告两不误、两促进;要扎实调研,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要把握时间节点,深入细致、理性客观、严守纪律,提升办事效率,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地完成调研任务,为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记者 刘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