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颜洞宾到灶市街街道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颜洞宾到灶市街街道督导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乡村重大问题、关键环节、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在新渡村,颜洞宾与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交流,认真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和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并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

随后,颜洞宾来到灶市街街道联平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督导了解联平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建设、服务管理和搬迁户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联平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要着力实现“搬得进、稳得住、能致富、可持续”的目标,进一步做好后续配套管理服务工作,突出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让党的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广大群众,切实提高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 曹富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