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耒阳市人大: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营造清廉过节氛围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市人大领导龚志桂、李兴武、黄扬波、秦玉林、李连飞、刘廷斌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衡阳市委书记刘越高在2023年第一次衡阳市委常委会上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讲话,讲解了衡阳市纪委监委2023年春节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通报了耒阳市两起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遵守清廉规定,严格执行春节期间“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表率,做遵纪守法、克己奉公的模范,积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安全巡护等保障,注意用电用气用火安全,健康文明出行,杜绝酒后驾车,确保度过一个“清正、廉洁、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袁成龙 通讯员 张文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