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尹立鑫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1月22日,大年初一上午,在浓浓的年味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看望慰问执法队员、公安交警等节日期间一线执勤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神农广场和德泰隆路与金阳路交界路口,尹立鑫同坚守在岗位的综合行政执法队员、公安交警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也是相关职能部门干部职工最辛苦的时候,正因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执勤值守、巡逻防控,有力保障了全市的社会稳定和道路通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更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以辛苦指数提升幸福指数,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尹立鑫强调,在全市上下欢度新春佳节之际,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规范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落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邓海云 记者 李靖宇 刘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