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参加街道二团分组讨论

3月22日上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到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街道二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徐望函、陈亚芬、梁贱芽、陈坤等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围绕平安耒阳建设、人大代表履职、农业水利设施和道路建管、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赖馨正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逐一回应了相关意见建议,并交办了相关问题。他说,过去一年,耒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市人民和各位代表共同努力、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一定要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把“惟愿党和国家的事业好、惟愿耒阳好、惟愿耒阳老百姓好”作为抓工作、解难题、促发展的出发点,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付出特殊努力、作出特殊贡献。

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充分发挥“当家人”作用,切实增强“耒阳的好,有‘我’一份力;耒阳的不好,就是‘我’的责”和“每人每天都砌一块好‘砖’,耒阳就会有一面好‘墙’”的责任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旺盛的革命激情和充沛的工作干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干实绩为耒阳增光添彩。要独立思考、勤于思考,把每一个问题当成一把锁来深入研究,使劲钻、使劲刨,找到开锁的钥匙,自觉做问题的“终结者”,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争当“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的好代表。要团结奋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湾村明白人”等群众骨干作用,汇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磅礴力量。要出以公心、坚持原则、较真碰硬,把底线工作守稳守牢,把发展工作抓紧抓实,共同讲好“耒阳话”、办好“耒阳事”、做好“耒阳人”,竭尽全力、齐心协力把我们耒阳这个共同的“家”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郭兴中参加。

(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钟杰 刘喜 曾志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