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3月27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前段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新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篇章。

蒋新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宣传思想工作。要筑牢主责意识,重点在强化理论学习、壮大正面宣传、抓好“未巡先改”、培育文明乡风、拓展文明实践等方面下功夫、见实效,更好地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要强化业务能力,持续深化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俯下身子、沉下心思,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推动全战线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

会议还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聂洲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通讯员 欧阳昭苏  记者  李靖宇  蒋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