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会见安徽建工张键一行

5月11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会见安徽建工股份副总经理、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键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地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赖馨正热烈欢迎张键一行,衷心感谢安徽水利看重耒阳、投资耒阳,并简要介绍了耒阳相关工作情况。他说, 耒阳将持续深入推进“安商行动”,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以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狠劲优化发展环境,把企业发展当成“天大的事”,把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当成“要命的事”,确保关乎营商环境的每一件事情都有人管、每一项任务都有人干,竭力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共同成长式”的服务,保障和推进好项目,实现地企“骨肉相连、利益与共、双向奔赴、相偎相依”,不辜负企业和企业家对耒阳的信任。耒阳已步入高质量发展起势起航的“两起”阶段,具备好的基础、好的平台、好的环境,后劲很足,态势很好。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在市政公用工程、河道水系治理、城乡供水提质改造、污水处理、旧城改造、乡村振兴、片区开发建设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实现更好发展,携手建设“五个耒阳”。

张键衷心感谢耒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安徽水利的关心、信任和支持,对耒阳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并简要介绍了企业近年来改革发展成果及下步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多领域合作,拓展新发展空间,共同提升经济竞争力,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贡献安徽水利力量。

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团成员李成建、王章胜、吴斌、姜晓刚、金正伟、汪志臻、李让春、彭浩等;耒阳市领导郭兴中、尹建恒、曾三成、伍检告出席。

会前,张键一行还到耒水河道清淤疏浚与生态修复工程一期、蔡伦竹海、培兰斋、沿江北路项目等处考察调研。

(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袁成龙 曾志明 李靖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