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一行来耒开展商务洽谈


5月12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来我市就共建乡村振兴智能供应链基地、京东物流(耒阳)智慧物流港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商务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建恒,副市长陆冬生出席洽谈会。

尹建恒表示,耒阳作为一个总人口143万的县级城市,市内京广铁路、武广高铁、京珠高速公路、国道等多条交通干线在境内交织成网,人口众多,交通便利,资源禀赋较好,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承载项目建设,而京东拥有中国电商领域规模最大的物流基础设施和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带来良好的合作体验。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形成以市商务局牵头,城农投、产业投为辅助的工作团队全力促成本次合作,推动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和投资取得新突破,形成经济增长点,把本次合作项目打造成耒阳市乃至衡阳市的一张城市名片。

范磊表示,京东集团将务实高效地全力推动本次合作,签署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的合作协议,推动构建现代智能物流体系、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升级、数字农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大范围的合作,与耒阳一起携手并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记者 刘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