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创新共赢 谋发展 耒阳市召开驻耒银行行长联席座谈会

5月16日,耒阳市召开驻耒银行行长联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建恒,市委常委、副市长曾铁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金融工作情况汇报。截至2023年4月底,我市现有银行业金融机构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610.99亿元,比年初增长6.81%,各项贷款余额363.87亿元,比年初增长5.61%。

会议强调,要树立大局观,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支持房地产、煤矿、园区等重点领域和企业发展;要提升服务水平,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要增强风险防范,着力保障金融稳定,严防金融机构出现风险事件,严控企业风险暴露,防止系统性金融风险;要加强协同配合,做好政银企对接,形成工作合力;要完善考核机制,制定激励措施,激发金融机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强化诚信建设,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整治力度,维护金融市场秩序。(记者 李双鸿 梁梓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