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喜讯!G107国道耒阳市小水铺、南旺桥危桥改造工程顺利竣工通车

2月5日下午,G107国道耒阳市小水铺、南旺桥危桥改造工程顺利完工,二座崭新的桥梁交付使用,道路恢复正常通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尹建恒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通车。市领导李连飞、伍检告、张海清出席通车仪式。

G107国道是交通大动脉,纵贯我市南北全境。位于该线上的小水铺、南旺跨京广铁路立交公路桥梁建于80年代,因存在重大交通安全隐患,市交通运输局于2021年8月对两座大桥采取限高交通管制措施。2023年5月,全市特别是南乡片人民翘首以盼的小水铺、南旺桥全面启动拆除重建。

项目开工以来,耒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交通运输局抓进度、稳质量、保安全,积极协调涉铁施工“天窗点”,施工方迎雨季、战低温,加班加点抢工期,经过260天的奋战,在春节前建成通车,不仅提高了桥梁的承载能力和交通运输效率,也为春运期间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记者 李靖宇 刘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