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张涛督导检查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涛深入文化市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查中,张涛先后来到步步高给力电竞偶遇店、未知剧本杀、沉浸式密室逃脱,龙腾时代广场黄金书屋、横店电影院和金华路联连传媒等场所,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设施配备运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网吧接纳未成年人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他叮嘱企业,安全就是最大效益,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自觉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持续提高岗位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突本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张涛强调,春节临近,文化市场迎来消费旺季,人员相对聚集,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聚焦风险隐患,务求查细查实,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不遗漏任何短板死角、不忽略任何可疑问题,真正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确保春节期间全市文化市场安全和谐稳定。(记者 刘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