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尹立鑫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春节保畅通工作并陪民辅警用中餐

2月7日中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春节保畅通工作,看望慰问民辅警并陪他们一起在食堂用中餐,代表耒阳市四套班子和143万耒阳人民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执勤民辅警及其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参加。

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赖馨正认真查看城区主干道和主要路口实时交通状况,要求科学调配警力,加强安全防护和值班值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确保广大市民春节期间出行安全顺畅。

赖馨正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公安交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个城市的交通畅通、秩序井然,离不开公安民辅警默默无闻地付出、默默无闻地担当、默默无闻地奉献。长期以来,广大公安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战风雪、斗严寒,很不容易、非常辛苦,是耒阳这座城市最直接的窗口和名片,是文明城市最直观的体现和标志。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公安交管工作、关爱公安民警辅警,全面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政策,尽最大努力营造好的工作环境、创造好的工作条件,让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心无旁骛干好工作。

赖馨正强调,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竭力做好保畅通、保安全各项工作,严防较大以上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国省干道、城乡道路安全畅通,坚决维护全市道路安全形势稳定。要坚持向科技要警力、要效率、要战斗力,加快推进智慧交通建设和交通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升级,竭尽全力、齐心协力推动耒阳公安交管工作走在前列,为加快建设“五个耒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星皓、郭兴中、宁忠军参加。(通讯员 谷建明 记者 钟杰 曾志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