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赖馨正到导子镇检查值班值守并督导森林防火等工作

2月14日下午,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四不两直”到导子镇检查督导镇、村两级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和森林防火等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值班执勤人员、护林员、防火员等,向他们及其家人拜年!

在导子镇政府、柳扶村森林防火盯守点和观音岩山上,赖馨正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安排、森林防火、冰灾森林受损等情况,勉励工作人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思想,始终保持在岗在状态,以党员干部的履职尽责换取人民群众的踏实安稳;与柳扶村2组外出返乡人员王增辉交流,希望他多宣传家乡、推介家乡,让更多的人了解耒阳、投资耒阳。

赖馨正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呈现出安安稳稳、顺顺当当的良好局面,多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信“没有什么优秀高不可攀,没有什么先进遥不可及”,切实把各项工作想在前、抓牢实,做到“底板不穿、红旗要夺”,确保各项工作起步就是高抬腿。要严格落实“夜宿乡镇值班”和“党员干部包户”制度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防火员、护林员、“湾村明白人”等基层群众骨干作用,做好宣传引导,加强盯守巡查,坚决管住户外用火,竭力防范森林火情火灾发生。要扎实做好在外老乡联络服务和“湘商回归”等工作,抢抓春节“返乡潮”机遇,充分发挥“耒就业”服务平台作用,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在家门口就业、创业,汇聚起加快建设“五个耒阳”的强大合力。(记者 袁成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