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王子菲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2月18日,副市长王子菲率队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今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市政府、市政府办等相关单位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王子菲一行现场调研了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服务情况。随后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情况。

王子菲对2023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24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在讲话中强调,2024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要在思想解放、“放管服”改革上有新理念,在优化服务、展示形象方面有新举措,在巩固现有成果、争创省级荣誉方面有新成效,在标准化数字化管理方面有新成果,在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方面贡献新力量。(通讯员:周小群)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