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督导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

2月21日下午,副市长伍检告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督导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

伍检告先后来到市救治中心、康复医院及三医院项目工地,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节后工期安排,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伍检告指出,卫健系统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各项目责任部门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主动担当作为,抓住开春施工的大好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足用活现有条件,加快工程进度,奋力实现开门红;要严格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进度表”的项目建设工作机制,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化解遗留问题,加快续建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多渠道筹措资金,着力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以项目的快速推进,全面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整体质量和水平。(记者 刘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