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耒阳市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月21日,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在耒阳二中召开,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领导王星皓、秦玉林、阳姣丽、高爱民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对2023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拉高标杆,提升站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深刻认识到抓好教育工作,是加速培养急需专门人才的迫切需要,是助推我市经济快速发展的基础保障,也是提高全市人民幸福指数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加压奋进,全面实施立德树人工程,推进优质均衡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精细的管理,全力推动教育发展工作,实现“人民满意”这一目标。要按照“三个优先”和“两个只增不减”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投入水平、深化督查考核,充分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和参与教育强市建设,合力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市建设取得实效。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进取,狠抓落实,确保2024年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为全面建设“五个耒阳”贡献教育力量! (记者 刘晗 匡经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