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张涛:全力推进谭冠三将军故居修缮工作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涛到小水镇现场调研谭冠三将军故居修缮及周边环境提质改造工作并召开推进会。市领导伍检告、陆小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小水镇柘溪村,张涛详细察看谭冠三将军故居修缮保护现状及周边环境,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和当地群众情况介绍,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深情瞻仰谭冠三将军铜像。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小水镇、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与会人员围绕“五地一点一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景点、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创建踊跃发言。

张涛强调,红色资源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以全力推进谭冠三将军故居修缮为重要抓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加快工作进度,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贯通,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依法依规、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做好后勤保障,加强协调配合,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整合各方资源力量,推动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与文化建设、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相结合。(记者刘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