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时政要闻

宁忠军现场调研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3月14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宁忠军率市道安办、交警大队、三架街道等单位相关人员到三架街道辖区内3处安全隐患路段进行调研,进一步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压实高风险乡镇、街道属地安全管理责任。

实地调研时,在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后,宁忠军指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要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人熟、地熟优势,严格执行“七必上”工作要求,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开展好劝导工作,确保酒后驾驶、不佩戴头盔、加装遮阳伞、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不上路。要全方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措施落实,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江维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