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夏塘镇“先试先行”启动领导职位公开比选工作

3月18日,夏塘镇“先试先行”启动领导职位公开比选工作,鼓励符合比选条件的广大干部职工勇于参加,敢于自我展示、毛遂自荐,为夏塘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夏塘镇要求各相关参与部门要负起责任,认真听取、处理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投诉,保证整个比选过程在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条件下进行。在比选竞争各个环节中,通过全方位开展比选纪律学习宣传、进行谈心谈话、签订比选诚信承诺书、畅通群众监督渠道等多种方式严明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比选环境。

自去年我市启动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以来,夏塘镇将机构改革的“先行先试”工作放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和“小政府、大服务”的原则,率先启动“六办”(即6个党政机构)、“三个中心”(即3个直属事业服务中心)领导职位公开比选工作。

“此次领导干部比选是新形势下机构改革过程中,探索对干部选拔任用的一次创新,通过比选竞争上岗的方式选拔领导干部,对于促进干部能上能下和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激发全镇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提高选人用人的透明度和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作用。”夏塘镇党委书记曹云表示。(陈娟 谭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